close
上網一定要登錄

        沒登錄的話,到別人的blog逛逛,似乎有點捏手捏腳。

你到底到過誰的blog沒人知道,那其他人也不會因為你曾經來過,而也按到你家去踩踩。登錄後再去串門子,也是聯繫人脈的一種方式。

而且blog網站的經營,就像平時經營你的顧客群一般;需要時間努力去給、去灌溉,更需要你的毅力堅持去觀摩、去寫、去貼。否則到頭來只是浪費時間無效的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2.      別把親密照片poo上網。

 
自己的沙龍照或是粉撫媚的照片都可以鋪上去,但是太清涼的透明照,我不建議貼上去。

 
因為這會讓你的異性顧客,亂產生遐想的話,容易出事的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冒險出事,尋求刺激的那一號人物?

 
只是,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事情變成這樣,雖然我是個男的,我也喜歡看清涼照。

 
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,已經結婚否,都別把你跟男友親密照鋪上網。你一定要鋪上去的話,我敢保證你的顧客會變少

記住︰萬一不幸跟他分手,別讓你在當時愛得要死時
所鋪的照片成為你的負擔;也因為有所顧忌,那就別鋪上去。

 
會將跟男生的親密照,鋪上去的女生,我想有這幾種類,

第一類、

  將交往過的男生當成征服的戰利品,鋪上網以炫耀之。這個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得到,就不以置評啦!


第二類、

  向你的男友宣示你的愛情很忠貞,這是笨蛋的作法。

 
現在交上的這一個(男生),是否一定是你的最後一個,會走上紅毯的那一個?我認為恐怕連你自己都無法保證吧!???!

  雖然你現在認定的這麼信誓旦旦、海誓山盟。感情的事,誰會那麼有把握?甚至有絕大多數的人,連自己的感情都不敢說他有多把握的。我想天底下最有把握的,只有-自己的良知。


第三類、

感情指數不及格,會重修幾次就要看個人的慧根。不把現實當作事實,還在作白馬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夢。

你們兩個多恩愛、多親暱,那是你們兩個的私房事,何必告諸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等天下大眾呢?

為何不懂得保護自己呢?爾後,等到有一天再跟人說:「我為他付出這麼多,他卻不理我了,我受傷了,我傷得好重ㄚ!」


3.      只把部落格當成日記寫。

設計師,認清你的行業是什麼?

假如你是學生,那你把blog當成日記寫寫心情,倒也無可厚非;

假如你是小說家,將blog當成連載小說來寫,那就粉正點了;


你的行業是能滿足愛美顧客的需要,

      1.那你就該將就美髮這行業來說,美學設計概念到底是什麼?

2.你如何看待美與不美的事物,如何去界定?

3.你如何將原來沒有美感的元素,整合後處理到粉美的感覺?

      4.平常你是如何找靈感的?

      5.除了上班以外你,都做哪些休閒活動?

      6.為什麼你們會去育幼院、養老院與重症病院義剪,是公司要求你們必須這樣做的嗎?

     7.你設計前後的作品如何,拍下來、貼出來,你為何作這樣的設計、裁剪的概念,將它寫下來。

4.      要學會:串連:與:引用的應用

 
還有許多設計師,設立部落格就只有自己玩,沒跟你的同事、你的主管,你的區塊的其他設計師等,一起串連起來互通有無。

 
能串起來,誰POO上不錯的資訊,就可以相互學習、引用,分享心得看法。據我的了解新竹區的AT系列的店主管,也已經將旗下的設計師串起來了。

  我認為這些都很容易做到的,是你身為設計師可以做、可以寫、可以拍的東西,只看你願不願意動手去做,也可以透過這樣的練習中,讓自己朝向整體造型師的路上邁進。試問

每天都要好好思維,自己的所作所為「做每件大小事等有沒有都在為自己加水加分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vi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